美麗殿酒店一共有四個半餐廳。





Lobby Lounge 在大廳旁,大片落地窗對著充滿熱帶風味的中庭,提供輕食、甜點與飲料。以景色而言,是所有餐廳中最好的。是下午出發去吳哥遺蹟前,喝個咖啡或茶的來提提神的好地點。

我們在這兒吃了一次午餐,隔了幾天在下午出發前喝了個下午茶,本來我們意猶未盡想在最後一天去吃英式下午茶,
可惜所有座位都被某團體預訂走了,天不從人願。


燻雞肉沙拉


招牌的牛排三明治,牛排的厚度、分量和味道都不錯


附贈的餐包


Espresso咖啡,附一個很棒的巧克力餅乾


紅茶,一樣附有個小茶點

Angkor Royale Café 是最主要也是最大的餐廳,提供各種西式與亞洲食物,也是供應自助式早餐的地方。與其他餐廳比較起來,這裡的景色或風格就比較缺乏特色了。大部分時候這個餐廳以提供 buffet 為主,不過還是接受客人單點。和其他美麗殿內的餐廳相比,這裡也是能用兼顧預算和吃飽的餐廳,我們吃晚餐的那天,有一群日本人在這裡點了幾個披薩和三明治就消磨了好長一段時間。我們在這裡用過一次單點的晚餐,以及一次包含在 SPA package 中的自助午餐。

另外,這裡還在中庭設了座位,稱為 The Terrace 。一週只有三個晚上開放算是半個餐廳,同時有吳哥的舞蹈表演,收費也因此多一點。



中午時的
Angkor Royale Café


晚餐單點的青木瓜沙拉


晚餐單點的炒牛肉配飯


晚餐單點的泰式酸辣濃湯; 三道菜加上麵包和飲料,對我們兩人來說就夠了。


Buffet的冷食和沙拉


Buffet的熱食


Buffet的熱湯


Buffet的巧克力慕斯

Naga Bar 顧名思義是提供酒精飲料和佐酒小點的酒吧。在 Lobby Lounge 沒吃到英式下午茶後,我和 Mandy 就晃到這裡,看看氣氛適不適合看書,有沒有喝酒以外的選擇。結果靠窗側的自然光還算足夠,沙發也十分舒服。兩壺茶、一份冰淇淋再加上好書,讓我們一坐就下來就耗到天黑。


下午的氣氛


傍晚時的氣氛


百葉窗邊舒服的沙發,我們在這兒耗了一下午

L'Angelo 是義大利餐廳,也是美麗殿內最高級的餐廳。不只是餐點的價格較高,分量也是相當的「精緻」。與其他的餐廳相比,乍看之下價格似乎只多一點,
我們就是在這樣的誤解下進來這個餐廳,上菜後才發現份量有明顯地不同。


L'Angelo 的入口,算是相當簡約的風格


內部座位的陳設


餐桌的佈置


免費供應的麵包搭配三種醬料。麵包會一直補充,上菜後也不會收走。如果菜吃不飽,多吃點麵包也是一種辦法XD


義式生牛肉,這是前菜,這個份量來算 OK,吃到這還不覺得少


鴨胸義式燉飯,味道非常好,但是只有兩三口的份量。因為整個下午都在吃東西,我們原本不太餓,所以只點了兩道菜,看到這道菜的份量後,趕緊再追加一道菜。


最後追加的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(這是吃了幾口後的樣子)

相關連結: Le Méridien Angko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