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修達特: PENSION HALLBERG
這家民宿約有五六個房間,距離哈修達特中心的馬克廣場(Markt Plazt)只有約50公尺的距離,旁邊就是哈修達特湖(Hallstätter See)。我們住的是100歐元的房間,窗戶面向湖面。房間很大,還有空間可以加床,也有簡易的廚房(不是每間都有)。附的早餐簡單、但是十分美味充實。主人也十分熱情幽默,非常樂意提供旅遊的建議或資料。在Lonely Planet上也找得到這家民宿的資料。如果預算符合需求,我十分推薦這家民宿。

因斯布魯克:Hotel Central GmbH
是一家四星級旅館,房價其實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,但是我們太晚預定了,所以其他符合需求的旅館都沒房間了,只好訂這一家(目前這家旅館一側的馬路和對面正在施工,短期內不可能完成,我們是沒有什麼困擾,如果你在意的話,也許應該選其他旅館)。旅館正好位在火車站與舊城區的中間,用走的就可以抵達這兩個地區,這對於需要拉行李搭火車的人而言,是個很棒的地點。此外,距離Lonely Planet介紹的自助洗衣店也很近。房間的裝潢不夠精緻,有點沒有四星級的感覺,不過有一側的房間似乎是新裝潢的,也許這一側會比較好。以歐洲旅館的標準而言,早餐的選擇還算豐富。最後,這家旅館免費出借腳踏車(你可以直接向櫃檯詢問,我們是第二天看到大廳有兩台腳踏車才知道有這項服務),以因斯布魯克這個小市區而言,非常方便。

維也納:Mercure Wien Westbahnhof
也是一家四星級旅館,和網路上常提到的Ibis是同一集團,但是在一些特別的付費條件下,比等級較低的Ibis還便宜,你可以直接上網比比看看。這家分店位於維也納西站(Westbahnhof)旁,比起Ibis Wien Mariahilf還靠近西站(但是Ibis比較靠近Mariahifer Strasse這條商店街),不管是市區內還是長程的交通都非常便利,而且西站內就有超市、麵包店和披薩店。我們訂的房間是不含早餐,所以沒吃過他們的早餐,不過在維也納也沒必要留在旅館吃早餐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